黃老師在電視節目上說生肖屬蛇的人本週運勢五顆星。
還下了一個「開開心心談戀愛」的標題。


於是乎...
第一天,我在等你打電話跟我說你很想我。
第二天,我還在等著你的電話,你再不打,換我要主動出擊囉?
第三天,如果能接到你的消息該有多好,真希望我們今天一起慶祝國慶日。
第四天,放完假上班又得繼續忙碌了,好想念以前會替我加油打氣的你。
第五天,黃老師,你說的到底準不準啊,都剩幾天了還沒消沒息的。
第六天,weekend,放假,工作告一段落的時候該想到我了吧?
第七天,可以預期的,等了七天都沒你的電話,希望落空。


結果,七天之中完完全全沒有像黃老師的那樣。
在心裡面偷偷期待,堪稱「開開心心談戀愛」的上述情節也完全沒有發生。


平常對那種開運xx團的節目總覺得胡說八道,最好是從長相或痣的位置就能看出薄情的人啦,但輪到自己轉運的時候卻又默默的認真起來,明知道自己期待的不可能發生,唉,就偏偏很沒骨氣的還是選擇相信。


唉,算了算了,聽黃老師還不如聽自己的。雖然有你很好,但無法擁有你我也無能為力。沒有辦法跟你開開心心談戀愛,至少也要讓自己開開心心過生活,啊要不然咧?


本週以西子灣半日遊做為結尾,我老哥騎摩托車載著我繞了西子灣附近一圈。跟以前一樣,心情不好就去看看海,因為看海是其中一項能治癒壞心情的良方噢。




(左上:中山大學,後照鏡映出來的那是我哥)
(右上:西子灣著名的"一個蘿蔔一個坑",現在已經改採磨石子材質,嘿,再也沒有人可以用立可白在上面寫"XXX我愛你"或是"09xx誠徵砲友"這種不堪入目的話了)
(左下:漁人碼頭,正在吐黑煙的是往來高雄馬公的台華輪)
(右下:漁人碼頭附近不知道在幹嘛,所以也不知道在"安全第一"個什麼勁的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