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工作而忙碌了好一陣子,不僅是體力耗盡,連腦汁都在工作時幾乎被榨乾了,因此下班後想在這裡寫些什麼都力不從心,腦袋一片空白,到了這一兩個禮拜總算能稍事休息,忙碌的狀況有緩和一些。


之前無論工作再忙壓力再大,回到家,只要躺到床上眼罩這麼一帶,保證五分鐘之內我就會開始打鼾,沾枕即睡的功力實在了得。拜託,睡都睡不飽了,哪裡還有失眠的問題。但這個週末令人意外地我竟然睡不著覺,夜都深了我還異常的清醒,那些夜貓子的同學見我這麼晚了還在線上也感到相當詫異,可見造成我失眠的這個問題有多大條,大條到在我心裡這問題跟工作比起來還要重要。


但就像我想跟ICE講的(還記得吧,ICE?那個在您主辦的奧援餐會上我們倆的話題),這種不一定有結果的等待我快撐不下去了,我不知道還能多做什麼努力去改變現在的情況。本來想趁週六那天藉由自己的Blog來發表篇文章,順便"放話"給某個人的(哈,Blog的另外一個好處),想對說的話都已寫成了草稿呢,但過了一個晚上想想還是算了,我沒有那個必要去打亂人家現在的生活,或許他覺得眼不見我為淨,那麼我又何必三不五時去出現在他面前呢?現在能做的好像只有多為他想想而已吧。


就這樣,失眠了週五週六兩個晚上,卻得到了這樣的結論,心情總算是輕鬆了些。眼看著新的一週又要來,還是把重點放在工作上吧!努力拼就有回饋,每個月的薪資條還是最最最最最實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