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COME TO MY OFFICE NOW!"的email之後,我就去了辦公室讓老闆念了一頓,而且還被罵得很冤。


細節不多說,但我真的很冤。


在他咆哮的同時,我突然覺得我"挨罵"的能力變得超強,明明就覺得很冤啊,但從頭到尾我都異常冷靜,沒有情緒起伏也沒有極力反駁,看著他默默讓他罵。因為那時我心裡一直想:「是你自己有問題啊,又不是我的錯,既然你愛罵就罵好了」,反正他的氣話我左耳進右耳出,等他唸完,我知道我該怎麼做而他也開心,那就好了。



九點左右下了班,打電話給好友抱怨一下此事,沒想到電話那頭的我的好友沒在加班,竟然在東區給我逛搜狗,好傢伙呀,敗家都不通知一聲的,原本是想尋求好友慰藉,沒想到"逛搜狗"這三個字讓我想棄好友於不顧,改投奔百貨商場的懷抱也來個大血拼宣洩一下情緒好像也不錯。


人家瞎拼都是衣服鞋子髮飾耳環馬些的滿手提,但是,我今天是順路去了誠品敦南開始殺殺殺大開殺戒,於是今晚的戰利品,噹郎~~
三本書,折扣後共計688元。
(大小姐,有買妳推薦的那一本喔!有機會做香菇飯給妳們吃~)


還看到我上週在政大書城以8購買的「認得幾個字」,在誠品特惠價79,cow...我以為政大已經很便宜了說。



開心的捧著三本書,正要打道回府時看到咖啡廳的角落有個在正在切牌的年輕人,看了他桌上的立牌,喔~原來是個算塔羅牌的,但是,耶?什麼時候塔羅牌這麼流行,還開始擺攤算命了?


看那年輕人老實誠懇的樣子,本想說請他幫我算算看我跟他會不會有結果的,但不便宜的價格讓我卻步,立牌上寫著"諮商"半個小時就要三四百塊咧!其實這件事我根本不需要塔羅牌來指點迷津,會不會有結果我心裡都知道,我甚至還知道,我之所以想算只因為我想個找個方式讓自己死心而已,要是時間過去我跟他都還沒什麼動靜,自然而然就得死心啦,所以不需要花那麼多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