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後記:今年國慶日凱道上沒有裝滿燈飾的牌樓,總統府也沒有張燈結彩,我個人覺得好可惜噢,不管有沒有放「中華民國」的字眼,我還是比較懷念以前每到十月凱道上燈火通明的樣子,煞是漂亮啊!)



(首先,國慶日還是要懸掛一下青天白日滿地紅啊!)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國慶日,放假日,吃完早餐之後什麼都不想做,便懶懶的攤在沙發上兩眼呆滯,手拿著遙控器沒有目的的一直切換頻道。
可能是肚皮撐了眼皮就鬆了,正要昏昏入睡之際忽然間外面傳來一陣轟轟隆隆的聲音,心裡覺得不太尋常,衝到外面陽台一看,嘩~整個精神就來了!


原來是今年國防表演的戰鬥機,一架架排著整齊的隊形飛過了萬華的天空啊!超壯觀!


之前就聽大小姐說,國慶預演的那幾天這些戰鬥機都會在一大早的時候飛過她家上空,好看是好看,但是轟轟轟的聲音實在很吵,頗有擾人清夢的感覺。可是,我不覺得啊......近距離的看到戰機以英勇的姿態飛過眼前,這是難得的機會耶,簡直是酷斃了!


對面馬路上也站了一些"聞聲而至"的阿伯阿桑,他們抬頭看著飛機,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還蠻有趣的。不過說實在話,搞不好我看到飛機那吃驚的表情其實更呆,哈!


真開心,不用出門就可以看到我最想看的戰鬥機英姿,國慶日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