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31.jpg 
<<BS>>

我真的覺得我加班加到頭殼壞去,加班加到大腦當機,加班加到妄想症發作了。

知道內情的人都曉得,現在的我在101大樓37樓上班。

就在剛剛,晚上9點多左右,好像整層只剩我一個人,有點可怕,但遇到尿急的時候,總是還要壯起膽子去外面上廁所。

就在解放的同時,我的被害妄想症發作了,邊上邊想著.....

"啊,萬一這個時候,女廁衝進來一個變態要非禮我怎麼辦?"
"啊,我是不是應該要用力抓他頭髮或抓他手臂,這樣指甲才會留下歹徒的皮屑,之後才有證據去驗DNA?"
"啊,我怎麼會這樣想?一定是CSI看太多了...."
"啊,萬一他把我的識別證搶走,我得自己坐電梯到一樓叫警衛耶...."
"啊,這一切要是真的,他會怎麼想?他會怎麼安慰我?"
"啊,這一切要是真的,我就有理由不接受再延長3個月的secondment耶!!!!"
"啊!!!這個理由讚!!!這個理由實在是太完美了!!!!"

 

就這麼幾秒鐘尿尿的時間,實際上啥鳥事也沒發生,思緒到是經歷了好幾次的峰迴路轉,而且這些幻想還出奇的離譜走調。

事後坐回辦公室繼續奮戰,在幫客戶處理帳務之餘,還順便處理了事務所的行政業務(→發了一堆單,工作要做,但錢也要收啊!!!)。

在要回家之前突然深覺這樣的「心路歷程」值得記錄,就算是現在工作到眼冒金星以及起性地(每送到了極點),我還是堅持要寫完下此篇,暌違已久的部落格文章。

 

<<p.s.照片中的馬克杯是客戶送我的「紀念品」,這幾個月在這裡總算有杯子可以裝水喝了。只不過,我現在在想,一到外派期限屆滿之日,我一定要狠狠摔碎它洩憤!!!!!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