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就變得超沒用的,什麼烏ㄟ謀ㄟ都會動到我的哭點。

 

之前就聽人家說這部動畫很好看,不單純是一部給小孩子看電影,實際上還蠻有深度云云,說得我很想一探究竟,再說,這部還是今年奧斯卡的最佳動畫哩。

在昨天晚上看了一部頗無趣的「食破天驚」之後,唉,感覺劇情頗為老套啊,看完片頭大概就知道末了一定是來個父子誤會大冰釋,男女主角接吻這種很美國動畫的結局,了無新意,很沒fu。我之所以會看我想是因為從天而降的一堆食物吧?真不知道要是從天而降台南蝦卷、米糕、鱔魚麵、碗粿或肉圓,那該有多好!

噢,離題了...

反正就是在看完食破天驚之後有點失望,想說動畫片不過如此,老是同一套劇情配上溫馨大結局,沒什麼創意。於是抱著不看好的心態,在pps上找到了這部"Up 天外奇蹟"(26區翻譯為"飛屋環遊記"...囧...聽不習慣啊....),想要證明自己對好萊塢的動畫片所下的結論是正確的,連得獎大片也不會例外,沒想到才剛看了片頭就發現...

 

踏馬的!!!

我完全的看輕了這部片啊!!!

不知道是我最近哭點太低還怎樣,怎麼才剛看沒幾分鐘就覺得好催淚喔!!本來還打算用"快轉"解決這部片,好待會準備明天上班的東西的,沒想到一看入迷,哪捨得快轉?!

原來我錯了我錯了...

我不應該看輕這部片的。

不過,看到目前為止雖然說這片頗吸引我,但我今天晚上還是"忍耐"只看了前面一些片段,因為我想問你說 are u interested in animation? do u want to watch this movie? do u want to know why it almost makes me cry? i'd like to go on watching this movie, shall we?

 

tell me, reply to me as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