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ree,

Thanks for the birthday gift and card.

  

IMG_0249.jpg

很精緻的pocket notebook。

每次看到這種空白筆記本就想起在大學的時候,經常塗塗抹抹把生活中看到的有趣的,或者是感受到的喜怒哀樂透過文字或圖畫表現出來。

最大量產出的應該是大一大二那一陣子吧,畫滿一整本有的沒的,印象中最誇張的是大一寒假全家去香港旅遊過年的那次,我好像還特地帶了彩筆去那裡,回飯店就把當天行程跟感想寫下,在那個沒有數位相機、沒有部落格的年代我好像是這樣子紀錄我生活點滴的。

不過到了大三以後,因為課業繁重以及交了男友,提起畫筆的時間漸漸挪去唸書以及談亂愛,那時日子過得很忙很滿,筆記本卻是一大片的留白。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作品"都覺得好害羞,覺得怎麼那時候這麼會無病呻吟、強說愁,或許也是現在"年紀略長",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就覺得過去的煩惱都不算什麼了。

 

哎呀,離題了,回到生日禮物跟卡片上…

 

大樹,今年我還是有想許下的願望啊!默默的許在心裡,希望有一天能被實現。也希望謝賣女平安健康,好久沒見,一切都好!

 

Love u,
胡美女

IMG_0250.jpg 
<<拍到反光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