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一個人吃飯,吃的東西好單調,沒有人跟你「我點雞、你點魚,我們可以一起share,大家有雞又有魚可以吃」;

 

一個人吃飯,等餐的時候會不知道要幹嘛,眼神常常不知道要落在哪裡。若是拿書出來看的話嘛,似乎顯得有點做作。再說,出餐的時間又沒有長到可以看完一個章節段落,總是在精彩的情節出現時餐點剛好送上,閱讀的興致常這樣無奈的被打斷;

 

一個人吃飯,時常被排到吧台的位置,要嘛就是跟冰櫃的魚、蝦或握壽司配料,不然就是跟吧台後面的拉麵師父大眼瞪小眼;

 

一個人吃飯,沒有人幫你佔位置。今天難得去趟Costco,沒吃早餐的我飢腸轆轆,想說點杯拿驖跟夏威夷pizza當我今天的第一餐,但Costco中午用餐時段人潮是很誇張的,沒有位置,要是點了pizza跟latte,不知道要端著在那邊站多久才能有位置坐。想想算了,最後我就只拎著一袋麵包,看著人家大口吃pizza然後默默的離開。還好在賣場裡已經試吃了半個抹了楓糖核桃乳酪的貝果(好~好~吃~啊!!!),不然上了公車之後可能會餓到暈倒吧。

 

有人說,既然不喜歡一個人在外面吃,那為什麼不乾脆外帶回家吃?問題是,買回家就不好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