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7_2
<<冷乩乩,大口吃肉喝酒加泡湯再適合不過了。往富良野途中>>


這個週末你在北海道黑皮,週六中午接到你從日本傳來的簡訊,竟然跟我說你在北國吃香喝辣兼泡湯,而照片中的北海道已是一片雪景。哇嗚...冬天裡最高的享受莫過於此了,真的是,這簡訊難道是在跟我炫耀的嗎...

 

只是,我在台北也不寂寞唷!跟你一樣,週六跟同事們一塊上陽明山,我們一樣是去大口吃肉加泡湯,也算是相當享受咧!
(啊,對了,我們晚上還邊吃大餐邊唱歌呢...ㄎㄎ...這一點贏你吧!)

 

不知道你的北海道之旅玩得如何。我沒去過北海道,但一直都聽說函館的夜景很美很美。這次的旅行沒有女人陪你,再加上你說你參加到一個老人團,所以說就算夜景再怎麼有feel,你應該也沒什麼搞頭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看你還是多拍一點夜景的照片回來給我看好了,讓我看一下函館夜景到底是美在哪,讓我參考一下,搞不好以後我跟我的男人會想要親自去函館看夜景呢....(阿宅好幻想的毛病又來了)

 

不過話說回來,講到這週六的陽明山之旅,我參加到一個比"老人團"更具懲罰性質的:「閃光團」,閃得我眼都快瞎了。有些同事帶著自己的"眷屬"跟我們一起上陽明山,這些couple們就像連體嬰一樣整天黏在一起,牽著的手都沒有分開,一起健行,一起喝茶,一起吃飯,當然啦,也是一起手牽手的去泡湯!

而且,被自己同事閃到也就算了,在冷到破表的大屯山自然公園裡竟然還看到人家穿得少少的來拍婚紗!

 

IMG_0270
<<設計對白>>
<<新娘心裡OS:靠,拎北快死了,笑不出來了啦!>>

好像所有的女人都希望結婚時拍一組美美的照片,做為一生一次美麗的回憶齁?但我對這個到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如果是我,我寧可把這筆錢省下來花在別的地方,幹嘛要這麼麻煩。你看你看....花一整天的時間上山下海拍照片,萬一還不小心挑到寒流來襲的那一天更可憐,十度以下的低溫,冷到心裡面直喊靠夭,卻還要擠出優雅甜蜜的笑容....

 

這次去陽明山,本來想說要多拍點照片跟你來個攝影PK大賽的(還是我的power shot G9最好啦!),但天氣冷得要命,實在不想把手伸出口袋按快門,再加上情侶們的閃光照得人睜不開眼睛以及我個人有一些"心事重重".....

以下,只隨便拍了幾張,讓你參考參考吧...(嘿,用G9隨便拍拍還是會有好照片噢!)

 

 

IMG_0263IMG_0264
IMG_0275IMG_0277


DSC00443
<<陽明山上也好冷>>

在收到你的簡訊之後,我馬上也回了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