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7
<<Where are you? the 4-leaves clover?>>

 

二月份的某個週日午後,陽光和煦,按照慣例又騎上我的小白在台北城裡大街小巷穿梭,四處閒逛兼運動。

 

騎到上回發現幸運草的小花圃。

 

說是「花圃」其實有點言過其實啦。這「花圃」原本只有一叢叢的酢醬草(→就是clover啦)隨意生長,很像荒廢以久、沒人整理過一樣。但這回似乎有有心人士特地栽植了可愛的小花,紅的黃的橘的紫的,俗豔的清新的,叫得出名字的跟叫不出名字的,一整排花圃滿滿都是小花。

 

乍看之下本來還頗失望的,想說不起眼的酢醬草竟然為了美觀的原因而得讓出居住以久的小花圃,為了成全可愛的小花而被徹底殲滅,真令人感嘆(我是不是太emotional了,囧)。

 

不過,酢醬草「頑強」的生命力實在是不容小覷噢。我定睛一看之後才發現,在一叢一叢的小花之間,陽光鮮少照到的地方酢醬草還是悄悄的冒出頭來。而且你注意喔!有沒有發現?裡面有個雖然有點畸型,但確是完完整整四葉的幸運草!

 

這次我不想把他摘下來收藏,就讓他留在這裡,或許之後他會有更多的四葉幸運草兄弟四葉幸運草小孩,把更多的Good Luck留給其他人去發現吧!

 

Have you found it? the lucky 4-leaves clover? share this with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