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讓我看到了!四葉幸運草

 

 

IMG_0227
<<好想就這樣把「幸運」一直養在水杯裡!>>

 

本人長久以來一直有種莫名其妙的堅持(→甚至堅持得有點走火入魔),那就是每次看到路邊有一叢叢的酢漿草時就會忍不住停下來搜尋「四葉幸運草」的蹤影,公園草地、別人家的花圃、路邊的雜草叢等等我都曾經停下來找過。還曾經騎車停在路邊找到忘我,連綠燈了都還不想騎走(→真的是堅持過了頭)。

 

誰知道,今天這兩株幸運草得來全不費功夫!

 

我長這麼大還沒親眼看過四葉幸運草咧(←請叫我"都市俗"),這是進公司加完班後騎著腳踏車在回家的路上不經意看到的,小小的一個花圃中還同時出現兩株!難道這是老天爺默默的在獎勵我的認真工作嗎?ㄎㄎ.....(可以用「加薪」的方式獎勵我嗎?雖然這一點有點像是痴人說夢...算了,不被裁員就要偷笑了吧。)

 

當下決定,把其中一個「幸運」分給大隻如好了,記得她好像跟我一樣,曾經還蠻想要一株四葉幸運草的。

 

嘿,大隻如,本人從來沒做過「押花」噢,若是這回「押草」有成功,不會忘記送一株給妳的,Good luck to you lah!

 

 (p.s.原來我把日文寫錯了,應該是有尾音加長的「クローバー」而不是短音的「クローバ」。這是日文外來語,發音幾乎同洋文"clover",在此日文小教室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