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lounge area遇到好久不見的LEI,本來說好晚上加班的時候她要來找我的。不過本日心情極為不佳,回家前發了信向她告知一聲,大約七點多,當本組還在鬧哄哄的時候我就先走一步了。連Timesheet也沒填,週五要談的PCD也沒送,很任性的什麼都不管,就只想趕快閃人。

 

這幾天工作運奇差(差透了)。

 

大學同學阿美最近的MSN暱稱寫著「一週運勢說,巨蟹座本週會有人事大調動」,人家這樣寫是因為她公司有個巨蟹座的主管最近升職了,問題是,平平是巨蟹座,運勢那A差價追?人家是工作運扶搖直上,歡慶升職,怎麼我反而會是連兩天都被客戶釘?明明我就不覺得我有錯啊...........你,太空遊俠(太空油條),其中一位客戶就是你們家黑經理哪..........(氣!)

 

阿美很好心的把一週運勢的"完整版"轉寄給我參考,還不忘補上一句「我覺得這講的真的很準耶」....唉,不看還好,看了更沒有心情工作,什麼家庭關係緊繃啦!人際關係薄弱啦!感情方面稍嫌濫情啦!沒有一樣是好的!這...這...這樣子寫是叫本週巨蟹座的人怎麼活下去啦?今天過得已經夠糟的了,該不會接下來的這一週都這麼鳥吧?

 

煩哪....剛剛突然想到摳冷送我的兩張「海角七號」電影票,當初他還規定我一定要找個男生跟我一起去看這部電影他才要把票送我哩!不過,結狗咧?到現在我還找不到人陪我去看,電影都快下檔了,真是totally辜負了摳冷的一片好意....

 

  
<<這張是來自海角七號的官方部落格啊>>

 

悶哪...怎麼這麼晚才想到自己有電影票,要是早一點想到的話,今天晚上搞不好會一個人衝去看,看完或許心情會好些....

 

(cow!我是豬腦啊!還有另外一件事剛剛才想起來,我忘了打電話跟人家聯絡潛水的事情了!oh....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