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過了一個「標準中秋節流程」的烤肉趴。


儘管還沒到中秋節,月亮不亮又不圓,烤肉吃起來也不是那麼的健康,但不可免俗的該玩的還是要玩,於是乎中秋節三合一行程:賞月+烤肉+唱歌,就在今天一次滿足,無論如何,中秋時分就是要這樣瘋一下。
 
非常感謝間姐今天的熱情邀約及招待,把我從「萬華宅女」給解救出來,帶著我跟大家過了一個徹底解放又溫馨的烤肉趴。不過,因為今天大家心情太High,對於第一次造訪您的地盤卻有諸多失禮之處,比如說縱容兩個變態男子一直冒犯您伸出鐵門外的一隻玉足,又比如說為了烤幾條肥滿的秋刀魚把您的地盤搞得烏煙瘴氣,還有,只因為外面天空的一道彩虹,大家在您親戚面前表現出十分幼稚的舉動(註一)等等...還敬請海涵哪。要記得告訴間爸爸跟間媽媽,我們都是妳的好朋友、好同學,放心,絕對不會帶壞妳的....哈!在這邊也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啦!




(後記:話說今天下午出現了令人意外的彩虹,一整道清清楚楚的掛在天空上,非常"壯觀"。印象中,每次當我受到挫折或心情很down的時候,就常會看到這種令人振奮的"氣候現象"(這樣子形容不知道對不對),像是流星、彩虹之類的。我很願意把這種現象當作是老天爺幫我加油打氣,雨過天晴彩虹出現,過去關關難過也是關關過,接下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不是嗎?)










(註一)我們的表現有多幼稚?以下,有圖有真相。
照片係經特別處理,以保護當事人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