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一年又過去了,今天是在事務所工作滿五年的日子哩。→(五年,如果那段"假考試之名,行放假之實"的兩個月留職停薪也算進去的話.....)

 

剛剛山姆在線上問我要如何慶祝這一天,嗯...到目前為止,颱風假、狂睡一個早上以及一頓豐盛的brunch,這也算是一種慶祝方式吧?

 

          
<<小熊在此跟大家說Bonjour!>>   

  來,同學們,跟著我一起學法語,bonjour, 法文的bonjour等於英語的hello!
(想學更多嗎?請詳http://www.bbc.co.uk/languages/french/quickfix/basics.shtml)


都不知道在這五年自己怎麼在事務所中活過來的,可能是因為我個人「臉皮夠厚」或是「不知羞恥」,才能在人員流動率超高的事務所生存這麼久吧。

 

前幾個月還聽到某客戶跟其他人提到我,她說很難得看到有人在事務所待那麼久,但面對客戶還能笑臉迎人,一副很有活力的樣子的。這...這...真聽不出來這句話有任何恭維或讚美的成份在裡頭耶!我猜她原本可能想要讚美我一番的,但又不想昧著良心講出「好專業」之類與事實不符的字眼,所以只好硬擠出這番論點的吧,撇開專業能力不談,淨講一些個性面的東西,聽了並沒有比較開心哪...再說,面對客戶本來就應該是這種態度的不是嗎,啊不然咧?沒有必要對客戶擺一副臭臉或高姿態,這是常識吧....

 

whatever,五年了,從一開始的白目level 1到現在,學習了很多,在心態上自己也改變了很多,以後不見得會繼續在這裡待下去,但不管怎樣還是期許自己未來能夠有更好的表現啦!

 

題外話:話說我今天的brunch超級"澎派"!搭啷~{#emotions_dlg.emotion_032}


<<My brunch,全都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優格,炒蛋(鍋子不好,荷包蛋一整個沾鍋變炒蛋,而且還過熟!氣!),醃小黃瓜,火腿,葡萄乾吐司,豆漿拿鐵。看著滿滿一桌的brunch,色香味俱全,乾脆轉行改開早餐店算了。→(果真是臉皮夠厚,"色香味俱全"這種話說出來還蠻不要臉的,{#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每次去"恩歪背夠"(N.Y. Bagel)吃一頓brunch就要兩百多塊,有夠貴!而且他們提供的飲料簡直是爆難喝的,零分........嘿~間姐跟大頭,下次改來我家吃brunch好了?錢給我賺,保證物超所值,而且我提供的飲料一定比"恩歪背夠"的好喝五百萬倍!)

 

(p.s.啊!按照慣例,今天要在此大聲的對Cynthia說:生日快樂!{#emotions_dlg.emotion_029} 祝 在越南工作順利,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