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中了國貿大樓編號第38號的自行車停車位。
幼稚園的時候38是我的座號。

The date we first met is March 8th.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這三者之間也沒有任何關聯,我想純粹就是數字上的巧合罷了。
唉,身為一個會計人,我對數字的敏感度竟然是用在這種日常生活的小事上,該為自己少的可憐的專業能力感到悲哀吧?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跟38有關的巧合?Let's wait and see.





 (p.s.想知道我為什麼記得幼稚園時的座號?都要感謝當時坐在我隔壁的小男生,只因為我"38"號所以老是笑我三八,簡直是討打嘛!他每笑一次我就揍他一次,下手之重,印象中好像還賞過他幾巴掌?現在想起來覺得真不應該,不知道有沒有給那位小男生的童年留下什麼陰影。不過,誰叫他也太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