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我好愛妳>>

趁著今天撿到的颱風假,想想乾脆來動手自己規劃已久的手工藝習作。

有人看到這裡可能會聯想到說我是不是不甘心,要在手工藝這個項目上跟七年級小妹妹拼了,因為我曾經誇口說,像這種"hand made足感心禮物",要是我有那個美國時間,要我親手縫製一條內褲送人我也辦得到。唉,非也非也,我喜歡在嘴巴上好勇鬥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在當時的情況下講出這種話來是絕對不具參考價值的,就當做你們沒聽過這種話吧。其實今天的手工藝根本就是幾個月前的想法,材料早就都傳便便,絕對不是這一兩天興起才想到要做的。

我今天做的是一個發胖的P字,螢光粉紅色,上頭有兩朵呼應我個性的小花 (因為我阿花嘛)。



本來是要把它做成磁鐵的,可以吸在冰箱上或辦公室partition上的那種,無奈今天才發現買來的磁鐵太大顆,胖P字又做得太小,怎麼塞都塞不進去只好作罷。在不放磁鐵的情況之下,就單獨這麼一個胖P字,真不知道能拿來幹嘛,看來應該再去買個別針或什麼的,至少賦予它另外一項功能。

本來在這個胖P字上還有更多想法的,比如說多做幾個字母拼成一個字,或者是把顏色弄得更豐富些,除了阿花以外再加點什麼元素讓胖P更特別的,可以想像要是把這些元素都加上去了應該會更好看,只是這麼一來可能要花更多時間,絕對不是下午的一個多小時就做得出來的吧 (說穿了,其實是沒有什麼動力讓我做下去啦)。


<<抱著我心愛的P,我要去見妳>>

做完發現,這個螢光紅的胖P字跟我幾年前縫的Panda布偶還真搭,怎麼感覺他們一起合作之下竟有一種含情脈脈的感覺,啊!天哪!Panda falls in love with me lah!





同場加映:

除了螢光紅的胖P字之外,今天下午還為一件無趣的Polo衫添了點花樣。


<<It's P again!>>

哪!看到胸口的P字了沒?這回就真的是無聊,一時興起手工縫上去的了。

這件衣服是上週五穿去打羽毛球的,等哪天有空,我想再縫個可愛的羽毛球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