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4 IMG_0693
<<好東西跟好友分享,來杯熱茶吧?>> <<多謝多謝,溫暖了我的心啊!>>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冷鋒來襲了吧?都三月了,氣溫不應該在只有十度上下,不應該出門還得穿厚重衣物的呀!更糟的是,偏偏還在這個時候患了重感冒。

重感冒折磨人的並不是身體感到虛弱或無力,如果只是這樣子的話,那麼好好的睡上一天體力應該會有所恢復才是。唉,最討厭也最困擾人的就是咳嗽+流鼻水+鼻塞(←重感冒套裝組合,Jumbo Set,三種症狀一次擁有),搞得我整顆頭昏沈沈的。除此之外還加贈了我一項「鼻涕倒流」(←不知道這是什麼嗎?請點我),這簡直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啊!這些症狀讓我連覺都沒有辦法好好睡。

 

為了好好「調養生息」,今天大概是我這個冬天以來喝過最多熱水、熱茶的一天了。除了下午出門採買未來一週需要的食品與雜貨,也曬了一下久違了的陽光(雖然只有露臉一下下),剩下的時間都跟我的Panda茶杯窩在家裡,什麼也沒做,看雜誌、閒書,享受放空的週六,當然,同時也喝了一肚子的茶水。

 

IMG_0696
<<パンダブレイク(Panda Break)中的熊貓看來一副很relax的表情>>

 

之前ICe一直掛在嘴邊恐嚇我的皮膚過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來厲行「酒精減量」的關係,這回鋒面來襲皮膚並沒有因為乾冷的天氣而發作,算是讓我意外的好事一件(→啊...難到是向酒精性飲料說掰掰的時候了嗎),但為何抵抗力還是這麼的差,一下就被感冒病毒給擊倒了?唉,自己的身體,可爭氣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