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下最近想做的事。

月底再來檢討一下這些事情的完成度到哪了。

1.開始看房子,想一想該買在哪裡好。大安區是真的很方便沒錯,走沒幾步路就有公車到達大台北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唉,只是現在的我還買不起啊(呃...難道以後我就買得起嗎);
2.打電話給太空遊俠介紹的分行同事,詢問有關房屋貸款的事;
3.瞭解一下Toeic。雖然公司沒規定我一定要考幾分以上才能繼續當Manager,但外面的公司通常都要Toeic成績當參考,如果有想要出去外面工作的話,還是有個成績做為資格證明會好一些;
4.今天在公車上想到要怎麼改造我的白色以及藍白條紋的T-shirt,找個時間把構圖畫下來,應該可以在夏天結束之前改造兩件T-shirt,甚至是穿出去獻寶;
5.再減個3kg.....
6.該是進行全家大掃除的時候了。整理衣櫥,擦拭及保養鞋櫃裡的鞋,處理陽台上印表機以及電視的紙箱,洗一下紗窗紗門;
7.這個....第7點目前還沒想到,等有靈感了再說!

 

上面的計畫沒有一項跟工作有關,嚴格來說,其中一項還是為了下一份工作而準備的。

心中常常冒出很多計畫,很多想法,不過最後總是沒有幾樣是真正付諸實行的,不是說的比做的還多,就是想法過了就忘了。這樣下去不行,還是乖乖的寫下來,乖乖的"照表操課",月底再來檢討完成進度吧!

 


 

(2009-07-26 update)

說實話,我的毛病跟40歲男人會犯的毛病差不多,永遠是說得比做的多,常常是說得到做不到(請搭配「鳥頭牌愛福好」的廣告,我最喜歡學裡面某個中年男子講的一句「那唔細溫某謀愛,我糾朽咩挫細姨ㄟ(要不是我老婆不答應,我真想娶個小老婆)」,這句話真的很北七啊),前面訂下的一堆目標到目前為止有做到的,就算是我這麼厚臉皮的人都羞於啟齒了。

只是說,老天爺可能有要激勵我的意思喔?今天晚上收信竟然發現政大公企中心寄來了這封email:

丁小雨 女士/先生,您好:

●只要您曾是公企中心學員,均可連結下網
~以約8折優惠價報名本中心與ETS合辦多益測驗校園考試~

●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ervice.toeic.com.tw/publicURL/login.jsp?CompanyID=119&CheckID=CTCYH4

●測驗日期2009-09-26 09:30

●受理報名期間 2009-08-01~2009-08-31

●准考證預計寄出日期 2009-09-17

●成績單預計寄出日期 2009-10-15


●注意事項:
本場考試為TOEIC「新版」題型
(題型比較請參考
http://www.toeic.com.tw/news55.htm
)
請記得在3天內完成繳費動作,3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
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
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考試時間及場地
准考證及成績單將寄至考生填寫之個人通訊地址

 

收到信,我真的花了點時間上去toeic的官方網站看了一下,還試作了一下新型態的考題。

Well...老天爺把報名的事情都在這封email裡傳便便了,我還有什麼理由跟藉口呢?拿起書本吧!兩個月後,考場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