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一號>>

週五下班後的Friday night,跟一個女性友人去搜狗附近吃飯,順便去逛了個小街,只是我跟她沒什麼搞頭,接下來也沒節目,於是九點多就早早回家了。

可能有點累了吧,倒在沙發上(還是床上?)就呼呼大睡了,睡了一輪睡到十點左右,走去附近的朋友家借了「我在墾丁天氣晴」的DVD,一齣朋友極推薦的影集(偶像劇?),打算這幾天在家裡把它K完。

隔天,週六早上,去公司做年度的健康檢查。覺得公司免費的健康檢查做得很兩光耶,讓人很不安心。照個超音波竟然說找不到我的膽囊?見鬼了!是醫檢師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不過還好,最後的醫師問診時總結說我是個健康寶寶,呵呵,ya!

拎著健康檢查送的早餐三明治回家,連吃都不想吃就丟在桌上。下午開始例行性的清潔打掃活動,整理家務,燙衣服。好像有燙不完的衣服似的,有點煩,乾脆邊燙邊看昨晚借來的偶像劇好了。

燙到一半忽然接到一通女生的電話。

「喂,你晚上要幹嘛?我好想吃火鍋喔!」

「噢,要陪吃嗎?那.....吃小火鍋好不好?我帶你去一家店吃,吃完還可以載妳回家。」我這麼回答道。

約好下午五點半我家樓下見,這個女生還很用心的買了兩罐Asahi"余韻"啤酒做為"伴手禮",嗯,不錯。

在火鍋店裡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聊電視新聞,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還聊到最近我們一起去的「府城進香團」。

「ㄟ,拜完了之後妳的人生有什麼樣的轉變嗎?」我問道。

「根本沒有...短暫的桃花也只是那個死外勞,沒事在光天化日之下對我挑眉,如此而已啊!」她回答 。

「哈哈!就在他挑眉的一瞬間,讓妳唯一的一朵桃花炸開啦!從此就沒啦!」

雖然我沒看到那一幕,但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平常我走在路上,就算是看到正妹也不會對人家挑眉啊!哈哈,果然"洋人"的作風就是不一樣!好開放哪!

隨隨便便的又聊了一堆五四三,吃得飽飽走出火鍋店,想說,待會送她回家之後,就繼續待在家裡把「我在墾丁天氣晴」的DVD看完吧,可能吃個點心,喝罐她送的啤酒,週六晚上就決定這樣過囉!

 

 


 <<阿宅二號>>


週五晚上,心情很差,公事、私事好像都沒一樣順的,決定先把工作踢到一邊,不管怎樣我晚上還是要去打羽毛球。人家說運動時腦內會產生不曉得什麼碗糕的東西,一種會讓人有Happy thought的東西,動一動,流流汗,說不定心情因此會好些。只是,球也打了,汗也流了,但是,屁啦!傳說原來是騙人的,運動完之後連一絲絲的happy thought也沒跑出來!心情還是一樣悶.....

運動不見得能治癒我的壞心情,但沒想到食物可以耶!我後來晚上洗完澡、洗完衣服之後,按照慣例來罐暢快的必魯,還配了包我最愛的巧克力脆笛酥,耶?沒想到啤酒跟巧克力脆笛酥口味超搭的!讚!好吃,這個意外的發現總算讓我有點happy thought了,看來我真是個靠食物來自我滿足的人哪!

"酒飽飯足"之後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十點半,靠,令人不爽的又來了。明明昨晚是含笑入睡的啊!怎麼會做了一個這麼鳥的夢,讓我覺得很不爽咧。我竟然夢到他說他現在很愛他女朋友,跟我比較起來,他不覺得過去他曾經愛過我。靠!這是怎麼回事?有必要再夢到他嗎?而且,有必要出現這種劇情嗎?突然想到,如果把歷年來我做過跟他有關的夢匯集起來,應該足夠集結成冊,出一本灑狗血的言情小說了吧。

一個夢,又把我的心情壓壓壓壓壓壓壓回谷底。

下午,為了下週的比賽,依約前往萬華運動中心練羽球。打球時還是不開心,一直被協理念說我的打球習慣不好,像是移動速度、步伐、揮拍方式、雙打時與對手的移位方式等等。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缺點待改進,我也知道經過這樣子的提醒會幫助我之後進步,但被講成這樣好像我沒有半點是可取的,我還是覺得很受挫。

打完球,突然好想吃熱呼呼的火鍋噢,但一個人的火鍋不好準備(想吃的料很多但胃很小,冰箱也很小!),再加上打完球累得要命懶得動,想說,打個電話給他吧?我猜他今天晚上應該不會有活動,陪我吃個火鍋應該沒問題。

喂,你晚上要幹嘛?我好想吃火鍋喔!」我開門見山的說了。

「噢,要陪吃嗎?那.....吃小火鍋好不好?我帶你去一家店吃,吃完還可以載妳回家。」

Ya!達成目標!他真的"揪甘心ㄟ",還說要載我回家咧!不過不要說我佔人家便宜啦,我順路經過搜狗時還是很有禮貌的去買了兩罐Asahi"余韻"啤酒做為"伴手禮",因為我記得他上次喝到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在火鍋店裡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聊電視新聞,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還聊到最近我們一起去的「府城進香團」。

「ㄟ,拜完了之後妳的人生有什麼樣的轉變嗎?」他突然這樣問我。

「根本沒有啊...短暫的桃花也只是那個死外勞,沒事在光天化日之下對我挑眉,如此而已啊!」我說。

「哈哈!就在他挑眉的一瞬間,讓妳唯一的一朵桃花炸開啦!從此就沒啦!」

吼,想到這裡我就一陣"夾冷筍"。上週去台南安平,走到一半迎面而來一群外勞朋友,大概也是放假出來玩的。我只不過多看了其中一位兩眼,沒想到他竟然對我"挑眉"!(不知道什麼是挑眉嗎?那講"拋媚眼"會不會比較好懂些?)本來以為沒有人會看到這一幕,沒想到站在我身後的間姐開始嚷嚷:「噢,我的天哪!喔呵呵呵呵!剛剛有人對小批挑眉啊!」

靠...竟然被看到了...而且還被說原來我的市場是在東南亞,大家還建議我是不是乾脆去東南亞發展算了,搞不好還能找個印尼富商包養之類的....靠....該不會我的小桃花真的在這裡一瞬間爆炸,就這樣沒了吧?

隨隨便便的又聊了一堆五四三,吃得飽飽走出火鍋店,謝謝這麼感心的他送我回家。想說,晚上繼續來喝啤酒配脆笛酥吧?順便再看個同事借我的DVD,聽說是他近年來看過最最最最有趣的喜劇,看一看,笑一笑,希望可以讓自己開心些,總之,週六晚上就決定這麼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