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sametime上跟間姐討論一些事情。

下週新科會計師們要聯合大辦桌的事。

講到後來話鋒一轉,她跟我說:「妳這樣不行,妳要欲擒故縱啦!」

 

啊?欲擒故縱?

這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永遠都學不會的一件事吧。

 

心事藏不住,臉上的表情總會說明一切;
每次都以為自己假裝得很好,其實演技很差;
再說,對不喜歡的人大玩"Hard to get"的遊戲,感覺....有點蠢耶。

間姐,我不會玩欲擒故縱啦!三個字,辦不到,妳就別逼我了....

 

 

 

===
(對了,要跟妳說,晚上的飯局過後我很平靜噢。唯一"不平"的地方大概只有小腹吧,好飽,那一杯飲料真的徹底把我擊潰了!只是有點困擾啦,是不是多看個幾次習慣就好了?問題是,我幹嘛要這麼自虐啊?)

(還有,我竟然被一個"戀愛經驗值"趨近於零的人提點了一番,可不可恥啊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