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這是我上週六在同學婚禮上接到的新娘捧花,這表示你(妳)們應該把紅包準備好,因為,近期之內,我要來炸你(妳)們囉!



咳咳...
又在癡人說夢了...

上週六是黃氏賢伉儷的結婚喜宴。

感謝黃氏賢伉儷,給我這個機會贏得新娘捧花一束,有人嫌我接到捧花時沒有太興奮的表情或是激動的發言(夭壽喔!太激動很像在"肖尪"ㄟ,我還有點氣質形象的,OK?),但說真的啦!雖然沒有很誇張的表現出來,但我是真的很開心能夠這麼幸運的擁有這個"好兆頭"噢!不然我怎麼會在此特別撰文述之...嘿嘿.....


在此就祝福黃氏賢伉儷,一輩子幸福,平安快樂囉!



只是說吼....

八字都還沒一撇,啊現在接到捧花是要嫁給隨?

大家聽到我接到捧花都很替我high,都叫我不用擔心,一定能很快找到有緣人的。
間姐的房東太太,賴媽,更經典,一看到我手上的捧花就說:「這是真的!那個○○○跟●●●就是這樣,我也是!接到人家婚禮上的捧花,沒多久就結婚嫁出去了!」

啊.....怎麼聽起來有種"男女生牽手就會懷孕"的荒謬感?

雖然是個good sign沒錯,但回歸到現實,我還是相當存疑,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啊!



題外話:

喜宴的前天晚上,我跟佩如約在新光三越一起吃了頓晚餐。

她說:「哇....我們班第一對班對結婚了耶....」
我說:「嘿,佩如,妳這句文法不對喔,應該說是"我們班第一對結婚的班對",至於"第一對班對"早就切啦!」

呵呵...知道內情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嗯?

放心,我好得狠~都能拿這種事情出來說笑了,什麼傷口、結痂啦!錯!留下來的只剩疤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