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30,我認為這是我個人職涯裡還能任性擺爛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就收到史帝芬‧勾發出的信,算是正式的人事異動通知。從明天起,就不再是"資深專員"而是個"經理"了。




史帝芬‧勾
發出這封群組信之後,馬上就有別組的同事捎來恭賀信了,唉,不知道為什麼,我倒是開心不起來咧!對未來的日子更感戒慎恐懼,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把這個工作做好,沒什麼好開心的,反而很緊張。

有人叫我不要想那麼多,說看在經理薪水比較多的份上,應該要慶祝一番的哪!但話說回來,領多少錢做多少事,我有沒有辦法把工作搞定,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唉,亂七八糟寫了這一篇,沒有重點,就當做是紀念吧,來!向過去任性的歲月說掰掰啦!


*事務所的年度是以7/1做為開始的,今天經理們開完會後,老闆突然冒出一句"Happy New Year"時,我才猛然想起來。

**7/1 updated:唉,想來想去只想到自己,好像有點自私嘿?! 今天猛然想起來,6/30對我來說還有另外一個意義,怎麼就這樣忘了呢,阿嬤已經過世六年了啊...... I miss you, 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