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很好,氣溫也漸漸升高,我心裡暗自高興著,哈哈!夏天要來哩!

只是都已經來到冬末春初了,天氣漸漸回暖,我編織的"魂"到現在才醒來,以往只在冬天織圍巾的,近兩週來卻不知道自己哪條筋不對,開始消化過去囤積的毛線,我跟史戴芬妮說,我好像有強迫症似的,一發不可收拾,一口氣咕嚕咕嚕咕嚕咕嚕,竟然織了好幾條圍巾......


這只是其中一條,是因為照片拍得比較好看才放上來的!實際上是......



搭啷!圍巾三姊妹!

     《神秘小黑》   《熱情小粉紅》 《拘謹小beige》
《這幾天天氣好的不像話,三姐妹苦無機會出門,只好放在這裡炫耀



一個人只有一條脖子,沒有三頭六臂,我不知道自己編那麼多條是要幹嘛(大概是有"失心瘋"),而且在不停的狂編織之下,我的手腕開始跟我提出抗議啦!手腕開始隱隱作痛,不能折也不能彎,成了名副其實的「玻璃手腕」。前幾天只不過輕輕的揮了我哥一拳就傷到了手腕,痛得要命還腫了一包,唉,真不知道自己是何苦來哉。


現在看著這圍巾三姐妹以及自己腫出一個小丘的手腕,總算冷靜下來了,在此宣布,至少今年再也不碰毛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