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要把我的新髮型放上來的,雖然是昨天答應妳的,雖然妳今天一早已經看過,但是a promise is a promise,昨晚加班加太晚沒放上來沒關係,今天把報告丟給老闆後便早早回家,放點自拍照給妳"觀賞"一下。

As promised. Please see my new hair cut as below.

(警告:內有限制級照片,心臟太小顆以及容易受驚嚇者勿入,不聽勸者後果自付啊!)





噹啷~





這樣放上我的"玉照"還真有點害羞咧....
(嘴角上的那一點不是"虎神屎痣",而是連續幾天沒睡好而冒出來的成人痘....嗚嗚....)

LEI,看到了吧,這是剛燙完之後我存檔的自拍照,跟妳今天看到的"兩天沒洗的頭",感覺還是有點差的。

這一次設計師完全照著我的想法剪,雖然最後的結果跟我想像的還有一段差距,但是好很多了,至少不再是街上到處看得到的"高層次","大波浪","金色毛髮"等等。

我頭髮天生就跟人家不一樣,又卷又粗又硬又黑,不想跟人家走同樣的風格,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有自己的調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