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最近幫我安排了一場盲目的約會(blind date),日期、地點、該出席的人都搞定了,剩下的就是等那天到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blind date耶。

其實我是想用平常心來看待這件事的,就當做跟朋友見個面,聊個天,吃吃喝喝一番。如果感覺不錯,那就恭喜我也賀喜他,感謝上蒼,或許這會是段不錯的緣份;但如果對彼此都沒感覺,那也沒什麼好可惜的,沒關係,至少是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多認識些人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講是這樣講,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知道的人越來越多,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之下,像是:

主管跟我說他好緊張;
(耶?該緊張的人應該是我,為何是你)
朋友建議我那天要盛裝打扮;
(可是我本來還想走T-shirt加牛仔褲的casual風耶)
有人還問我要不要去種個假睫毛或修個指甲什麼的;
(睫毛都長到抵到眼鏡了,還要種?我指甲都剪得很短,想修也沒得修了吧)
有人叫我記得那天化點妝;
(come on...平常都是素顏的人,熊熊要我化妝會嚇死人吧)
還有熱情的同事翻開農民曆,要幫我看那天的日子適不適合相親、吉利的方位在哪的。
(這....這....只能說還好我們都不是屬牛、年紀又很大的人)
....
....
....


聽了之後搞得我有點困惑,竟然開始"人心惶惶",演起了內心戲來:

對喔,那天的打扮應該要迎合大眾的口味還是做自己?
是要選擇贏面比較大的裝扮還是讓自己維持最舒服的狀態?
那天的談話要不要掩飾一下自己諧星又愛耍笨的那一面,還是管他的,我沒有辦法就是一定要搞笑?
萬一見了面沒話聊,彼此都不愛,我會不會因此覺得失落?
或者是上演「郎有情、妹無意」或「郎無情、妹有意」這種戲碼怎麼辦?
我倒底忘記先前失敗的戀情,準備好要進入下一段感情了沒?
....
....
....
....


唉,明明一直提醒自己要用平常心來看待的,可是我竟然在八字都還沒一撇的時候,默默的擔心這種事情,啊怎麼會搞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