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07_19.jpg
<<I'd like to be a happy chef to cook for u and to see ur lovely smile...>>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阿兄的女朋友送我的一個afternoon tea雙耳陶瓷碗。

很意外呢,沒想到她會知道我的生日,而且還送了我這個這麼可愛的碗。

 

想到幾個禮拜前的某一天,同樣是巨蟹座的他生日。我寫了一封email給他,還附上同事轉寄來給我、他最愛的「阿貓阿狗」照片祝他生日快樂、一切順利。只不過,這一個連我自己覺得夠用心的祝福仍然一如往常的毫無回應,如同預期的他連個客套的對我說聲謝謝都沒有。我跟間姐說,no hard feeling this time really,或許以前的我還會為此覺得很難過,但這次我反到覺得無所謂了,該給他的祝福我不會少,他如果不領情的話那就算了,就這樣吧。

 

之前好像跟間姐提到過,我說,我生日那天只要有朋友的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滿足了,不見得一定要準備什麼禮物(當然啦,如果間姐要買LV包送我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拒絕的....XD)。不過,今年我好像變得比較貪心了喔,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很想把它當成生日願望,希望有人能藉這個機會幫我把這個願望成真。有人願意幫我嗎?要是願望真的達成的話,那麼我32歲的生日鐵定會樂到飛到外太空去,五百年都回不了地球了吧。

 

Again...再一次的謝謝SWS跟Bonjour送給我的禮物跟小卡,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