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520限時大放送,承蒙大家的捧場,讓該文章被大家推推推推推,推進人氣前五大。為回饋各位舊雨新知長期以來的照顧,這回大家喜愛的"限時大放送"活動,

(咦?大家真的有喜愛嗎?其實我只是想殘害大家的眼睛罷了....)

昨天(週日),花了四個多小時坐在理髮店裡換新造型(把自己講得好像偶像),忍受了四個多小時電子音樂的荼毒(我不懂,為什麼那種看起來很fashion的店裡一定要放電子音樂?聽久了會頭暈耶,搞得好像自己在嗑藥一樣....),花了四個多小時的時間順便看了半本山崎豐子<<不沉的太陽>>上冊,將將將將!新造型再度登場!

 

 

 

 

 

 

 

 

Picture 4_2
<<在家用web cam自拍的成果>>

這次走的是短髮自然微卷風,設計師剪完我的頭還誇說我這個造型看起來很清純哪!呵呵....她怎麼會知道,熟女就最愛裝清純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畫成這樣,我就是很無聊嘛!就想用小畫家幫我的照片加料....加著加著突然想起我以前高中的歷史課,就是像這樣在"人物塗鴉"中渡過的,完全沒在聽老師上課,尤其是講到軍閥的那幾章,照片越多畫得越開心,畫到最後根本沒有勇氣再次打開那本課本,因為只要一打開看到照片就會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而且是笑到快抽筋的那一種....)

 

山姆剛剛看到這張照片,叫我不如明天就化這樣去上班算了。ㄟㄟㄟ,我是很無聊沒錯,但還不沒到發神經的地步,Okay?這種"造型"在家玩玩就好,明天去上班還是中規中矩些吧,景氣不好,不乖一點哪天老闆就叫我明天不用來了....(唉,景氣不好,還是多看看我的照片,笑一笑好了,開心點開心點哪....)

 

 

(p.s.雖然身為一個諧星,但我終究還是個女性,還是1.有點自尊2.會害羞3.還想嫁人,連大頭都問我為何要把自己摧殘成這樣,所以還是要為上面那個北七的我平反一下,其實本來這張照片不是這樣子的....

→原圖是長這樣!那天坐了四個多小時,我累了,累到連眼睛都不想睜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