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有「國際良品」的促銷活動。
(http://www.7-11.com.tw/product/nice/product.asp?nowCategory=beverage,咦?我幹嘛幫他們打廣告?)

我並不特別熱衷於那些進口的餅乾糖果小零嘴等等的,想當年阿嬤還在的時候,每次她從Okinawa跑單幫回來都會順便帶些日本的餅乾糖果給我們,從小吃這些餅乾糖果吃到大,現在看了也不覺得稀罕哪!→(好一個被寵壞的小孩啊!)

到是一旁冰櫃裡的商品吸引了我....


<<今天的飯後飲品是Asahi熟撰啤酒,讚!>>

 

之前就跟大頭兩個人說好,由於前一陣子我們深覺天天晚上喝必魯的行為實在是太墮落(),所以兩人決定從此要自我約束,規定以後只能在週末時小酌一番(或是牛飲也可以),但,沒辦法啊!冰櫃裡的必魯一直在跟我招手,在那裡站成一排擺明了就是要我把它們帶回家,我實在是抵擋不了它們熱情的呼喚哪!就這樣隨著7-11的促銷活動,我那飲必魯的魂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Kirin秋季限定版,超濃啤酒,酒精濃度高達6%!>>

今天買的Asahi熟撰啤酒超好喝,麥香濃厚的恰到好處,不像之前在日本買的Kirin秋季限定必魯(其實7-11架上也有賣,但不知為何網路上沒有拿出來做廣告),口味太濃厚,濃到難以入喉,誰規定秋天的食物一定要有濃郁口感的啊?我又不是吃重鹹的人,相較之下,在我心中今年秋季兩大廠牌必魯東西軍,Asahi大勝!

 

順帶提一下「國際良品」中其他的必魯:

1.Kirin黃金全麥啤酒:嗯,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2.Asahi零糖質style free啤酒超難喝。沒有啤酒的香氣,缺乏麥芽的靈魂,僅有"低熱量"這一點可取。

3.比利時豪格登小麥啤酒:之前哥哥在家辦趴踢的時候常買,口感很好,如同商品敘述一樣,沒有太多啤酒的苦味,這是最大的優點。至於缺點方面,就覺得少了一些啤酒的香氣,噢,還有,價格太不friendly了。

 

 

 

(:其實是兩個人各自在家喝悶酒,每晚邊喝還會邊在MSN上分享喝酒心得,像是聽他說他常常喝完必魯也沒洗澡就在沙發上睡著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