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狠下心來買輕裝備之後,上週六,颱風天前,我去了潛水店一趟。在潛水社社長GBC的"塞啷"以及教練史丹利的幫忙之下,我一口氣痛快的把重裝備全部買齊了!(想說這筆錢遲早都要花掉的,與其一次次慢慢的被剝削,倒不如狠狠的一刀殺了我還比較痛快....)

  

BCD (buoyancy compensator device,我不知道中文要怎麼講),regulator (調節器)以及三用錶

 

上週的訂單,今天總算拿到了,超興奮的!

想到今天早上看的電影「海角七號」,個人對電影內容並沒有太大的喜好或太多的感覺啦,但我倒是對電影中墾丁那片藍色的海洋很嚮往。好想即刻就飛到那裡,在陽光下、沙灘旁,盡情的在藍色大海裡打滾。就算是不下水,看著大海發呆個一兩個小時也好。真的,對我來說,大海可是治癒我心情的一帖良藥咧...

本週六預計要殺去墾丁一趟,就當做是送走今年夏天的最後潛旅吧?也是我潛水重裝的"處女潛"。希望這幾天,不論是天氣或是自己的身體狀態都能乖乖的,畢竟,還是想要隆重的跟夏天說掰掰啊....

 

(p.s. 不要問我是跟誰去看電影,我只能說是個男的,至於是哪位就別說了,說出來摳冷會打死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