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賺到一個颱風假,起床睜開眼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啊!正是搬家的好時機,來吧!」


但其實在決定搬家的過程中內心充滿了掙扎。
死倍絲待兩年多,從發表第一篇文章到最後,每一篇文章背後所抱持的心情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忘都忘不了。但這麼捨不得還是決定從死倍絲搬來痞克邦,原因跟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情有關。
唉,我只能說有些事情風風雨雨了這麼久,套句老話,該是到此為止的時候了。我不能再一直懷念著過去美好時光,雖然說過去對你,我真的很抱歉,而對你,我覺得我理直氣壯,但無論如何我的人生還是要keep going on,過去的就算了,從今天起You are not worthy to have my tears anymore。


就這樣,在死倍絲的第一篇是「入厝誌喜」。
這回喬遷,不管怎樣還是來朵阿花賀一下吧! 
阿花加油!

 
(by the way, 今天9月18日,有誰還記得紀念918事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