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一週,灰灰暗暗的MSN暱稱已經掛了好久,基本上就是延續上一週的心情,雖然上個週末回故鄉時有被老爸老媽加油到,尤其是老媽煮的菜,吃了心情立刻好一半,但一個人上了台北之後,心情還是回到起起伏伏,高低來回震盪的走勢。雖不至於差到食不下嚥(最近反而像是被豬附身一樣猛吃)或是難以入眠(每天還睡到不想上班咧),但就是悶悶的開心不起來。可能上週的天氣也或多或少的影響到了我吧,連續下了一週的雨,太陽不知道躲到哪去,因此連帶自己的心情也悶到快發霉長香菇了。

只是,各位丙you啊,不要問我心頭糾結的究竟所為何事啦,此事實在不足以為外人道矣,難得這次我臉皮這麼薄,就饒了我吧,別再問了。


(Be Happy !)


還好,今天老天爺賞臉,非但沒下雨,還出了個暖暖的太陽,正是我最喜愛的完美天氣。

因此,今天一整天都跟我的小白在外面亂晃、逛書店,一路上太陽曬得很舒服(大頭,我沒忘記你的叮嚀,我有擦防曬噢),風吹過來相當的涼爽,天氣好得竟然讓我情緒整個變high了,不曉得在high什麼、為了什麼而high,但就是感覺得到自己是以嘴角上揚的表情在騎車的,連逆風而行也踩腳踏車踩得很開心。明明縈繞心頭的事情仍未獲至解決啊,煩人的工作還是在那裡等著我,但我今天下午是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了。

莫名其妙的有了好心情,可能是因為天氣讓我暫時的忘記了那些困擾我的事情吧。雖然事情並沒有真正的解決,但不管怎樣,能夠暫時忘記也算是好事一件,足以讓我寫在這裡當做紀念啦!




(p.s.為了"答謝"小白一路相挺的陪我海角天涯四處趴趴走,我今天還特地去捷安特為小白添購了頭燈跟尾燈各一,要不是錢沒帶夠,我可能會連腳踏車專用的rain cover都帶回家吧。除此之外我還很用心的給他從頭到尾擦拭了一遍,鍊條上油,調緊煞車,車體防鏽保養了一遍。擦到一半突然發覺,我這樣子跟男生有什麼兩樣?雖然我保養的只是一台腳踏車,但改裝車子、為愛車加購配備、保養愛車等等,這些事情好像很少聽到女生在做噢?天哪,我怎麼會這麼像男生?)

(p.s.2 對啦,捷安特南京店有很可愛的店員噢,服務好,買燈還主動幫我安裝,在此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ga0722 的頭像
    ryoga0722

    我愛丁小雨*

    ryog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